close

 2009-12-19 (40).JPG

去年12月,我媽爸姐 一起去了埔里了一個叫做 歐莉葉荷城堡 類似女僕餐廳喝下午茶~

一開始,每個人進去都要''門票''$100  寵物$50

裡面滿漂亮了啦!而且''門票''也可以抵消費(所以還算合理)

但是寵物''可以''帶進去..可是''不可以''在裡面走動.....只可以被他們關在他們所謂的總統套房!

我很努的是,他們既然要把寵物關起來,怕它們在裡面亂大小便,至少也要給它們好的待遇吧?!

(人都可以被女僕服務,寵物就不可以嗎????)←笑

Anyway,人也是動物嘛!(哈)

反正很誇張啦!因為他們把寵物關在一個很小的空間

狗狗還要被關在一個很小的籠子,沒有任何佈置說><

很可恶的是,他從外面看的外觀很漂亮(但是裡面很可怕)....

我家的happy被關在裡面超可憐的啦!

我們要把它關進去的時候,它一直用那種''哭''的聲音叫耶!!(超心疼的)

↑位啥要帶它來受這種苦?????

我媽實在是看不下去,可是又不能怎麼樣(因為還有其他的狗)

所以她就叫我們趕快喝完下午茶,拍幾張照就走了= =

我們大概花2-3小時吧(因為真的很漂亮耶)

總之,我們還是滿心疼的...而且我們要把happy從籠子裡帶出來的時候

它好像還在驚嚇中,不太敢出來...

 2009-12-19 (15).JPG


離開了歐莉葉荷城堡之後...爸開車帶我們到了''鯉魚潭''

爸說因為那個湖看起來很像鯉魚,所以叫鯉魚潭(可是我一點也覺得不像說=  =)

一開始我們一直不敢把happy放開讓它自己走(因為它一放掉就不見了)

可是我媽 很 勇敢的把它放開了...

結果~~~~~不出所料.........

它跑走了啦!!!!  大概差不多5公尺遠吧??

「媽米心肝,媽咪寶被‧」

馬上回頭....用  衝 的跑過來給我媽抱!!

我想,它可能也怕我們不要他吧!

之後,happy只要離開我們差不多5公尺左右,就會自己回頭看看我們有沒有在它後面...

而且只要聽到「X X 心肝,X X寶貝」就又馬上跑過來了

↑當然也要看到是自己的主人才會啦!~!~

kiss happy 2009 

 

結論。。。。。

我們家有3隻狗...唯一能帶出來的只有HAPPY!

如過換成是CHUBBY OR BINDY一定會跑不見!!

連在家裡都可以跑出社區...每次都要找很久才找的會來~~(累)

不過有幾次它們也會自己回來啦~

果然!我們的苦心還是沒有白費呀!!!

 

歐莉葉荷城堡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