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.jpg

老實說,一開始‧‧‧我是因為SUPER JUNIOR才喜歡韓文的...

可是後來,我才發現,我是因為喜歡韓文才喜歡的~

我並沒有特別去補習班學韓文

只是無聊 邊看韓劇邊學的(也有買書來看看啦!)

其實韓文,說難也不難,說簡單也不。。。

有些發音很像 台語

像是''真的'' 在韓文的發音是  ''ㄐ一ㄣ ㄐ一ㄚ''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台語發音也出不多說(笑)

而且韓文寫起來很像在畫畫...OOXX

反正,我現在對韓文很有興趣啦!!!(SJ大好喔!)

但是...我現在中文普普,英文也普普

應該是說,中文快忘光了吧!~(所以才用中文也網誌唄!)

重點是~國語都學的不怎麼樣了..還想學韓文?!!(老媽上升)

我看,線再韓文舅 加減 學吧

能學多少就學多少...不能的話...我也沒辦法哩‧‧‧(哭)

長大以後再打算吧!(搞不好還可以去韓國留學勒?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想的美

不過我現在真的很喜歡韓文耶!!

媽咪還答應我明年底要帶我去韓國玩耶!!!

好期待喔喔喔喔喔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

大老爺飯店(我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