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.jpg 

Super JuniorSHINee 。Grils Generation 2PM 。SS501 。 。 。等等團體

最近~寒流來襲!

MY本命 ─ 韓庚!!!♥♥♥♥♥ 哇!!帥翻了耶~

pinupboys_hangeng.jpg 

沒有副命啦,因為對韓先生忠心耿耿(鞠躬)

不過2010/2/20-21 Super Junior小巨蛋的演唱會不能去了啦!(哭)

原因:

1.人不在台灣

2.買不到門票      (好可惜耶!不過我相信以後還有機會滴!)

3.家人不讓去

其實這次不能去演唱會沒有特別的傷心,也沒有特別吵著一定要去...

因為上次爸媽答應我去亞太影展看super junio-m我已經心滿意足了!(好容易滿足?!)

反正我又不是甚麼瘋狂歌迷 、追星族 , 非去不可

所以...我只要默默支持就好了!(微笑)

喜歡韓國團體的大大們,歡迎做朋友喲!

shinee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