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 

2/13 今年到馬來西亞過年耶!

一開始蠻期待的....

到了飯店感覺也不錯ˇˇ(因為滿大的說= 3 =)

我們住在一間叫做Austin Hill的度家村

哈哈,我們住在總統套房耶!

飯店 

anyway...先跟大家拜個年!!!

新年快樂!!!

客套的來了↓

虎年行大運,福虎生威,虎虎生風。

恭喜發財,紅包拿來喔喔!!

給你們看真的總統套房的照片~超大的啦

飯店 飯店 飯店

冷氣開的超強的...好像不用錢一樣說...

一進房間叫我媽幫我們拍照...結果他幫我們拍的滿A的說= =超囧的

 有點A的照片

這是第一次到馬來西亞過年

所以有很多東西都不知道規則....

不過還好飯店事新加坡的朋友幫我們安排的,沒有出甚麼差錯...

像這第一天,我們到馬來西亞...朋友介紹我們到一家餐廳吃飯

有開事有開啦...不過要先訂位才可以

然後他們又說有另外一家餐廳 叫 北京樓...

結果,又要訂位才可以吃...

再來,餐廳的人告訴我們她們有一家聯鎖店有位子

可是到那裡要30分鐘(根本沒時間)

所以我們就打電話回飯店問有沒有晚餐...

結果還是要先訂位....

所以我們很倒楣的救放棄了呀!

走著走著...看到一家餐廳,我媽就叫我走進去問問看(搞不好我比較幸運$$)

(奸笑)嘿嘿~我問就有得吃了啦!!!吃團圓飯

我就把這家飯店拍下來!(感謝)

餐廳 

所以這就表示我今年是幸運的啦!!   新年快樂

然後吃完之後就到了JUSCO得SHOPPING CENTRE買買東西

新年的第一天就這麼過的....

最後我們守歲到12點多就睡了...

還沒有賭博=  =  明天啦啦xd

飯店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