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爾夫球 

2/14 今天事情人節~也是初1

 再一次~HAPPY CHINESE NEW YEAR!!!

爸媽一大早就去打高爾夫球,所以我們3個小孩有開始流浪了....(哭)

首先...我們睡到11點多要12點才床說....

然後我們就決定要去保齡球呀!(不然我們要去哪裡流浪....)

保齡球 

第一場打得不錯...    第二唱打的超爛...

已經很久沒有打了耶!~大概有半年到1年吧?!

保齡球 分數 

打了一個全倒滿開心的XD
打完了之後回房間想唱卡拉OK還說沒開...氣死了

保齡球 分數

所以只好在房間裡練跳舞...snsd 的 oh!!

我現在練的不錯說~~ˇˇ有跟我同學一起跳

講到哪裡去了??!

回來回來!happy chinese new year~

結果爸媽打了27洞回來之後,又去打了一次保齡球....

因為我很累,所以沒有去打...只有在旁邊看而已><

我發現,我媽滿會打保齡球得耶?!

不錯厲害的...ˇ

保齡球 保齡球 保齡球 保齡球


害怕晚上又沒有東西吃.所以去飯店問了個清楚

還好飯店有晚餐可以吃....

我們做在對窗戶的位子...滿舒服的ˇˇˇ

晚上我們就賭博,初2輸了$5新幣

不過初3一定會贏回來的!!!!!!!!!!!!

Happy Chinese New Year!!

飯店 鏡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