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047.jpg    

小時候曾經夢到這樣的情景...

那一場夢,讓我永生難忘...

是這樣的,我看了一本書 叫 "你很特別"(推薦!!)

我很喜歡這本書,因為很感人,我還曾經看到哭.

===夢===(其實我不太記得說=  =)大概大概...

我是隻木偶,我可以控制自己.除了我之外,別人都是隻可以被控制的"假"木偶...

至於控制"假"木偶的人,我不知道是誰??但是我想這因該不是真的吧??!

就像活著像假的一樣,控制"假"木偶的人好像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的事...(就好像所謂的"命運")

其實我夢到的情形跟"給最特別的你"的故事很像,或許是看得太入迷也不一定,可是我覺得有可能會是真的...

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很奇怪,但是我覺得真的是這樣?!

不然為甚麼"你是你" "我是我" "他是她"!!!????

過許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...但是我想知道...唉~~~

生命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