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0efbf0a5434.jpg 

這是我最歡的動漫人物>////<   迪諾!!!

迪諾實在是太帥了!對吧對吧~

雖然他有時候笨笨的...(尤其是羅馬力歐不在的時候=   =)

不過還是很帥吧~(ˇ)

這是我另一個天空部落也有的資料^ ^(請不要以為我是抄的=  =)

因為那也是我的blog!!

以下是他的基本資料~

姓名:迪諾
暱稱:跳馬
年齡:22
生日:2月4日
星座:水瓶座
血型:O
身高:183CM
體重:72KG
出生國:義大利
興趣:開車兜風(旁邊坐羅馬利歐)
最喜歡吃的食物:pizza
最喜歡的話:拜託你了首領!!(部下跟他說的)
部下總人數【5000人】←驚!!
迪諾對史庫瓦羅...同級生= =
阿綱...可愛的師弟ˇ
里包恩...令人信賴的人ˇ
羅馬利歐(其他部下)...我要守護的家族!!

他真的看起來很酷而且很帥呀呀呀!!!(愛ˇˇ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