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w Image.BMP 

這是我的新吉他!!>////<

我現在正在學吉他喔!!(雖然還很爛= =)

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把吉他~~(因為很好看***)

而且還是黑黑黑黑黑色的!!(喜歡呀~ / 樂^0^)

這張照片拍的有點不好啦~~(技術爛= =)其實這把吉他很好看的!!

我現在是自己學自己練(有書啦0.0)

不過有些地方還是要問人~~(朋友?~!)

我希望我可以快點學會!!!!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(急~~~~)

 

第一次買回來彈吉他的時候...

我為了調音...把弦給弄斷了=   =

真的是很糗~~(因為那時候沒有調音器....)

所以後來又去買了一台!!(很貴耶~0.0)

不過現在比較會用了啦!!(不會在那麼白痴把它用斷了><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aha哈哈~~

等我很厲害的時候在寫一篇網誌跟你們分享!!(啥!!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