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宮140.jpg 

萬一有一天,記者突然這樣問我...

 

Q1:為甚麼你要用BLOG寫網誌呢?

Q2:你的夢想是甚麼呢?

Q3:你對夢想付出了甚麼?

Q4:你現在最想完成甚麼事?


或許,有一天我會成名.但是...我現在還只是個小小學生而已.

在我還沒長大,擁有夢想前,我只不過是一個每天陪阿嬤看老人劇的小鬼頭.整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.

雖然,我現在還是喜歡和阿嬤一起看老人劇.但是,我更喜歡看偶像劇,一般年輕人在看的東西...

我慢慢進入了現代(我是原始人)...也沒能再過那些輕鬆悠哉的日子了>///<壓力越來越大,課業也越來越重...

 

時間過得很快,我不想忘記現在的每分每秒,所以才用blog網誌記下我所想寫的事...

至於為甚麼不用日記寫因為

  1. 很麻煩
  2. 浪費時間
  3. 重點是...本人寫字不美啦!!!

*就算以後媒體要問,直接看網誌,就不用回答麻煩問題啦!!

 

看了那麼多,應該知道我的夢想是甚麼吧?沒錯!!就是當明星喔@!

但是這個夢想應該要好久以後才能實現吧~

因為人家的媽媽說要天讀書啦!(媽:你現在給我好好讀書,不要給我亂幻想><)←不過沒那麼恐怖啦!

本人會有這樣一個夢想是想要讓全世界的人認識我!~(啦啦啦~)

 

別人都說,想當明星,一定要有才藝.cuz我不是天才,所以必須要慢慢的培養.

現在正在學吉他and韓文(英文就不算了啦!)  而且學韓文還是個人喜好>///<(羞)

也因為我這個人很好動(過動兒?!!)所以學校的課外活動也學跳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所以沒有辦法學一些靜態的東西...

不過我一天到晚有個疑問:為甚麼我好像長不大!! 一直活在小時候...所以我一望自己趕快長大!!!

 

***為了完成夢想,在這幾年的時間必須要加油!! 快點完成學業 @! 甘巴爹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