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aemin (30).jpg Taemin (31).jpg

哇!!我之前都沒有看到捏...不說人氣歌謠他們同台(因為容和是MC),一起同台唱歌讓我太HIGH了^^
我現在愛他們簡直是愛到瘋掉了^^(I CANT LIVE WITHOUT YOU!)
最近一直在找他們同台過的照片,哈哈,終於找到了
 
 
 chocolate song~~嗚哇!!愛死他們了,
希望他們的感情很好,這樣會讓我更愛他們!!!
星期3在看dream team泰民代替珉豪上....超好看的啦
泰民就說,為什麼民豪這麼喜歡來dream team
而且還那麼認真,  他覺得很辛苦...
哎呀,沒辦法嘛~因為我家泰民還小^^(巴)
他他他他....跳lucifer!!!!超愛的啦^^
10/23 新加坡要舉辦kpop concert,我要去看!!!(那時候就考完試了勒)
不過我一定要搶到票!!!哇哈哈哈(祝我好運吧)
對了,最近smtown的演唱會在首爾...嘿嘿,泰民跟圭賢一起拍照捏
好帥!!(兩位大帥哥)
oppa,我愛你們~~
Taemin,Kyuhuyn.jpg
***short post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