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b23f1b50249.jpg 

喔喔!!超可愛得狗狗拉!
他們剪了一頭貴賓狗的毛喲!!(照片挺模糊的=  =)

大的(Bingo)大約快1年半左右
紅的跟黑(Bindy and Happy)的大約快1年左右~~
BINGO BINDY HAPPY!!@@

可愛的BINDY!!

其實它是我們家最漂亮的狗~(就是因為這樣它才很屌><
我阿媽超超超超超喜歡它
他們小時候都是我阿媽養大的
還有一次我阿媽要它親她  它很的轉頭不理  結果我阿媽就很不爽的就
好可憐 T.T
可是現在它都會亂大小便~~打它它還是不聽...(怒)

14927d63ddd757.jpg 

黑金剛!!!!
它很怕死~每次只要別人(狗)再打架得時候  每次都的很遠 而且還埃埃叫

除了敢跟BINDY打以外 其他都不敢 

不過它現在都會跟chobby打架(巧克力貴賓)←照片還沒有拍~~

因為chobby是新來的~所以只要我們再餵他們吃東西的時候..

happy 都會咬它~~~(好慘)chobby被以就會亂叫....


以前它跟BINDY再打架的時候 其實是因為換牙得關係  所以了好幾次牙
一開始我們以為怎麼了  還帶它去動物醫院看醫生勒 =  =

不過它很愛人-3-  跟BINDY 完全不一樣!!~

14927d76e87870.jpg 
我家的老大!!BINGO~
它是中型犬~所以我媽把它剪成比賽貴賓的樣子@@
小時後小隻的還沒出生  我只要把它從籠子裡抱出來 它就露尿////
不過現在長大就不會了拉++++

在打架的時候HAPPY很怕他!!因為它只要一腳採下去...它大概就170(掛)了巴~~
它在發情的時候 還曾經上過HAPPY勒(真是....
總之它們就是很可愛拉###
而且他們都是的喲!!

14927ce69ca3c6.jpg 

現在來了一知巧克力貴賓(chobby)

它走路來很像一隻熊  所以我們都叫它chobby熊!

還有呀!其他隻的小狗走路都有風,頭都會抬起來,就只有它(chobby)頭低低的.

不過它真的是很可愛啦!

而且一叫它就來>////<

IMG_0959[1].jpg 

養4隻狗~~就是 的意思~~

會成大器喔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