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年的cosplay 有去台中和台北...

1483656a636386.jpg 

這是我第一次的cosplay

我辦 死神八千流...

(後面抱我的是我姐*****)

再來...第二次

14945fc52b9625.jpg 

家教庫洛姆...

其實cosplay還買好玩的^^而且很有趣說...

還有一次辦黑執事謝爾 不過照片不好看所以沒po....

或許我可能辦的不像...但是真的很好玩

而且可以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^^

我有一個衝動想要在玩cosplay說...不過因為讀書...

我超想在扮很多很多自己喜歡的角色=3=

不過我這個人如果要辦一個角色...有一些條件===

1.一定要是自己喜歡的.    2.辦起來一定要很像(有不是像啦~有像到就可以了說...)

不過我這個人有嬰兒肥...所以要找角色也很...3

多數都是小弟弟小妹妹吧?!

有一這子一度想扮女僕...可是...衣服真的是很說.....

我看的漫畫其實很...很多人我都不認識...

我看的都是很輕鬆的漫畫過小說...

像...水星領航員   時間暫時停止 等等......

再看看吧...有沒有適合的人物可以扮,重點是還要有時間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