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9c467bae4fb0.jpg 

某天晚上...雷雨交加 新加坡 魚尾獅 的頭 被雷給擊中啦!!!

聽新聞報導說魚尾獅頭上沒有裝避雷針,

所以雷才會打到魚尾獅的頭上...

我因為好奇,所以來看看魚尾獅...

可惜呀可惜...當我去看它的時候,它的頭已經被修好了...(新加坡政府很有效率?!)

有些人說因為魚尾獅說了太多的 所以才會被雷中...

後來我看報紙...有人把魚尾獅跟避雷針合成...(沒有圖片說....=3=)
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真的裝上了避雷針,

可是因為魚尾師不是樓房,所以沒有裝上去....

 

看一看...想接魚尾獅吐出來的水...(噁lll)

我舅幫我拍,拍超久的(因為找不到角度...)

後來找到一個比較好的角度,但是後面有一點露餡了....

為什麼我的臉會這麼難看呢?

因為太陽實在是太大了,曬死我了說....(超熱****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