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ena Gomez.jpg

Tell Me Something I don't know~~~~

這首歌是我看Another Cinderella Story聽到了一首很好聽的歌曲~~

Another Cinderella Story很好看(很容易入戲^^)

我還有看她拍的mv也很不錯!

為什麼要叫她大頭鬼呢?

因為有一我再看她演的肥皂劇The wizards of waverly place,

那一集剛好是我第一次看,結果就看到她的頭變大.所以我就叫她大頭鬼.

請大家不要誤會~~我不是討厭她才叫她大頭鬼的=  =

(注:The wizards of waverly place  滿好看的!)

 

Selena跟Hannah好像是同年生的,聽說她們好像再PK似的?(不清楚說= =)

不過Selena沒有出專輯,而Hannah有出了好幾張說> <

如果Selena有出專輯的話~我應該會去買吧!

而且我覺得Selena長的很漂亮呀!

我希望她趕快出專輯!!!

以下是她滴基本資料~~

生 日:1992.7.22 (目前16歲)
出 生 地:美國紐約市(New York City)
職 業:歌手兼演員
所屬公司:Walt Disney Records迪士尼唱片公司
星 座:巨蟹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