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哈! 終於又剪劉海拉!!!

前陣子實在是給他很醜..因為我沒有剪頭髮...唉呀...

為什麼長輩都不喜歡小孩子留劉海勒?!!

我爸不喜歡,我媽是隨便啦...我阿嬤說"蓋頭蓋面"(台語)

可是我覺得很好看捏...

他們一直叫我留頭髮,不要再剪了...可是人家就是那種沒有劉海活不下去的人呀!!!

所以我這次要當個叛逆的小孩...我要剪劉海!!!!!

其實,我換這麼堅持是有原因的...因為...我的眉毛很粗!!!!!!(去死啦)

所以我要用頭髮蓋住他...這真的很困擾我...

反正,劉海是我的生命拉!!!!!(笑)

還好我自己會修...不然...我應該在頭髮上面會花不少錢錢...(沒有摳摳了拉!)


哇啦啦啦啦(又來!)

我早就已經學完少女時代的hoot了! 老實說,我覺得這支舞比gee,geine,oh甚至是rundevilrun還都要簡單!!!

唉呀,我覺玩了之後才給我出dance ver...氣死我了,害我在學的時候看了很多不同的影片....(累)

現在又沒有舞可以學了...(空) 等等看她們改版吧!!(快點呀!)

*SHINEE 12月演唱會Fighting!!!!!!!(我好想去呀!!!!哭)


下禮拜四要拿成績了...超緊張的拉!~~~~希望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(又來>>>一直重複的說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