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哎呀,聖誕節要到了...我總是嚮往這個節日...

小時後常常過..但是長大後的次數越來越少..甚至沒有...讓我

不在期待...(嘆氣)

最近發生了好多事...也好久沒有來寫網誌了...

上禮拜.成績出來了..呵呵,當然...又是一個考不好...

為什麼呢?!有時候用功,真的會有收穫嘛?!可是不用功,永遠都不會成功...

這讓我好矛盾...是因為我太愛玩嗎?! 或許是吧?!

可是我有盡量在克制..哎呀,現在也只能說...在努力唄..

我想,這次考試出來的成績,後果,應該是我活這14年最大的挫折吧...

不過,有些人說..其實我這種成績已經很好了...

可是....這不是我要的!!!! 所以那些屬於安慰的話...還是收回去吧!


再來,就是一直想要見面的姊...卻因為時間上得關係,又沒能見面了...

好不容易媽媽答應了說...所以又讓我挺難過的....不過我們說好明年吧!!


這個星期六...同學要來台灣..嘿嘿..去找她們吧.不過他們跟團...所以根本沒有時間...

唉~~~(不斷的嘆氣)

還有要去花博(這個我到是滿期待的@)

再來...3個禮拜應該很快就會過了吧?!

又要再回新加坡了...我這樣到底算是叛逆嗎?!

現在都覺得回家好煩...可是我又要告訴自己不能變壞...

因為一但壞了.就沒辦法回頭....必須堅強...

唉~~~還有很多瑣碎的事...現在只是希望進了新的學校,一切可以...

嗯...就先這樣吧!^^ 最後只好告訴自己 fighting!!! 愛死泰民了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