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阿嬤來陪我們呀...可是因為我們每天都很忙,所以都沒有時間陪他...

最近終於空下來了...所以今天就跟他一起出去陪她走走...

不然他都說,如果他回台灣,朋友問他說新加坡有什麼.他都說他整天只有關在家裡,哪裡也沒有去...也不知道新加坡有什麼..

太誇張,所以一直要我們都他出去走走...不過也是啦!  其實因為我阿嬤走路比較慢,所以我和我姊都很懶的帶他出門.

總是覺得很麻煩.可是今天之後,其實也覺得還好...沒有想像中的那個痛苦...(不應該說是痛苦吧!?他是你阿嬤捏...)

我們帶阿嬤到一間商場...(滿大的...)本來想說坐計程車去,可是想一想還是坐地鐵好了...

因為計程車太貴.而且給阿嬤做做看地鐵也不錯...(在台北都不搭捷運的說=  =)

本來想說因為阿嬤走路比較慢,要不要跟商場借輪椅.這樣他抬不會這麼累...

結果誰知道,那裡沒有提供...所以就得只好用走的呀,不過也好啦,就算是運動吧?!

對了!阿嬤說他要去買鞋子拉,因為之前我幫他買了一雙鞋子回台灣,他說很好穿..

雖然那種拖鞋台灣也有賣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要在這裡賣...不過沒差拉!(笑)

唉呀,可是我們從早上一直到中午,三個人只各喝一杯咖啡而已捏,,,所以肚子餓餓!!!!!

然後就隨便吃呀,吃壽司!!哈!肚子超餓的拉,我一直塞壽司,一直塞..

結果阿嬤跟姊姊只吃到一點點以說...(笑)

不過因為晚上還要吃,所以只是墊墊肚子而已...

然後我們就開始慢慢逛了呀!!!

首先......買到了一雙鞋鞋!!!!!!!!!!(很適合老人家的!!)

不過阿嬤說,"他一定要用名牌!!!!!" 一直跟我們強調...唉呀,老人家嘛!!就滿足他囉?!

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個牌子叫"Seaweed"恩...好像是這樣?阿呀,其實我覺得鞋子只要好穿好看就好了..牌子不是很重要說...

然後我實在是很想跟阿嬤拍大頭貼...所以就硬拉他去拍..(笑)

他一直說拍那個很浪費錢錢...可是我覺得不會呀,很有紀念價值說...

反正總而言之,就是把他拉去了拉...不過很囧的是,因為那個拍貼的機器在電玩店裡面..

裡面都是年輕人,我姊跟我說,我們這樣把一個老人帶進去這種地方,很.....

是有一點點怪拉,不,應該是超怪!!!!*(狂笑)

唉呀.久久一次嘛?!(搞不好阿嬤是一生一次?!!?)

拍完之後阿嬤也說很趣味呀! 不過就是"太吵了"(擴音)

還說"一整天待在那裡玩的人會不會耳聾?!"

註:阿嬤沒有再看鏡頭的拉!!!!!

 然後又走走走~買到了一說"Crocs"的鞋子...(他很高興哩,一直說很好穿...)

不過就是很貴嘛?! 唉呀.....(嘆氣)

再來就又去吃飯.因為他們兩個都餓了...(當然呀,我都把壽司吃光了..別人當然會餓)

所以我們就去吃中餐..吃...不知道這麼貴....反正今天總共花了200多新幣(大概是台幣5000多吧)

要是每天這麼花還得了....不過想到是久久一次,心就不會這麼痛了...

重點是!我們是用舅舅的卡刷的,所以我這個財務部長...應該是要被fire了...唉呀...(笑)

阿嬤開心就好了啦! 不然每天碎碎念也不是辦法!!!!!

還有,憑良心講,其實阿嬤來新加坡,好像是我們在照顧他,好像不是他在這顧我們說...不過家裡多一個大人總是好的!!!

我愛你!!!!哇阿拉拉拉拉(怎麼會冒出這句?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