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taemin (2).jpgtaemin.jpg 最近對泰民,真的是愛到走火入魔了...

自從看到SHINee的Lucifer之後,我就澈徹底底的愛上泰民了...

以前是韓庚地一位,容和...再來是珉豪...

不過,現在全部大大的變了...   第一位是容和,再來是泰民

其實真的要說得話,容和和泰民應該是同一位...

因為兩個是不同類型的大帥哥,

所以現在對喜歡SHINee,再來是CNBlue!

哇哇哇,真的很對不起언니耶...因為我已經放棄了賢重!!!!

韓庚也是...我以為買了他的專輯之後會更愛...可是,並沒有捏...

唉呀,可能是因為他退出super junior的關係吧!

但是,老實說,現在sj裡面我沒有特別喜歡的捏,,,

可是還是很喜歡那13之,因為我是永遠的妖精!!!

shinee(1) 

總之現在就是很喜歡SHINee拉...

順帶一提,恭喜SHINee再Music Bank拿到2次冠軍!!!!

LUCIFER ROCKS!!!!!오빠사랑해요~~~

哇哇哇哇!我現在真的沒辦法停下來大叫泰民!!!!

愛死他了!~~~~~可是我有他lucifer得照片不多捏...

沒關西...慢慢找唄!

希望珉豪可以快點回來跳lucifer...

已經過了2-3個禮拜了說...

 

我愛你!!李泰民˙w˙

taemin (1)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