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nghwa(6).JPG 정용화2.jpg

哇哇哇~~真是個美男兒...就算是為了泰民,我也不會放棄他,因為我愛死他了!!!

哈哈,最近鄭容和個人氣一定狂飆,因為美男在台灣上演...不過,哇啦啦,我很早就看過美男,所以我很早就愛上他了拉!!!

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一直不斷的上升!!!!(哇哈拉阿拉拉~~)

他好帥~不過前陣子,容和說自己不帥...真是天大的笑話!!

如果他這樣還不帥的話,剩下的人不就醜的要死...

最近cnblue要去新加坡和台灣...唉呀,新加坡的票沒有買到...

不過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簽名會....(很想去.可是不知道時間有沒有差到...)

yonghwa(1).jpg 

容和,我愛你!!!!!當然,泰民也不可以忘記!!!~

兩個都是我的最愛拉!!

我這輩字一定要親眼看到你們!!!不然我不會罷休的?????!

 

註:版面上那張emotional是....呵呵

我現在很喜歡那種很emo的男生

總覺得他們酷酷的很可愛~~應該說很帥!!!(對)

정용화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