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韓庚的MV滿早就已經出來了...只是我一直在聽MyLogo所以一直都沒有去看捏...

真得很對不起他,不過今天我去看了這個mv,...滿好看得捏

不過我要老實說,聲音是不怎麼樣啦!因為滿多電音的...

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mv....所以也是愛拉!!!

聽說庚庚8月也要來台灣開唱~~~阿阿阿,又不可以去了...

因為我要到10月份之後才有空!!WTF!!

又要再次錯過了...

不過我希望我可以去super junior的super show...

因為我有2次機會.either去新加坡的or台灣的吧~!

不過也要時間對拉,如果又剛好又有事...我就真得崩潰!!!!

如果真得是這樣那就表示我沒有追星命!!!

唉呀,總之...我應該會永遠支持韓庚吧!!!加油

希望你回內地發展會更好(再次強調:希望你會super junior拉!!!)←哭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