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學校呆了一整天....完蛋了!明天就是口試的會考!!加油吧@

哎呀,今天是考學校的聽力...其實還好啦,沒有想像中的難...不過我到是發現我有一題錯了!!

不過因為明天的會考,所以今天特別跟同學留下來跟老師做一對一....(好用功??)

明天的口試也希望可以順利啦!!!希望可以平安度過??fighting!!

之後放學就去kaili家玩囉~~(其實也沒有玩啦,一直在聊天)

她在我們學校實在是太''受歡迎''了,很多人都超喜歡她

所以,我give up of WW了....真的,我放棄了...哎呀...

=  =他跟KAILI講i love u....HEARTBROKEN.......NVM....

至於SJ 就在考慮一下吧,可能也是放棄吧,因為我最愛的人是泰民!!!!

可是還是有點EMO!!但是現在對我來說還是PSLE最重要!!!

對了!!CNBLUE明天也要來新加坡捏9點多到這裡...搭KOREA AIRLINE的!~~可惜不可以去接機...

但是星期5的簽名會我想要去捏...不知道會不會去成功..希望我口是可以過關,不然我就不可以去了....

希望可以去成功!!這樣就可以看到容和啦!!!

順帶一提,SUPER JUNIOR SUPER SHOW已經在首爾開跑啦!! 很快就會到新加坡跟台灣來,這就表示我一定要去啦!!

哇哈哈哈哈,希望他們不要挑錯時間,不要再我考試的時候來呀!!!(拜托拜託!!)

(每次遇到這種緊急時刻的時候我都比倒楣....)

 總之PSLE加油!!!!幸運一點!!! 

我愛你泰民!!!!!

Photobuck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