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racy 

我現在才知道,要一個完整的家,有多難...

或許大家都認為,家中的爭吵,是壞事...

以前我也這麼認為,但是現在我改觀了...

說話,爭吵,總比,冷淡,不說話來得好....


小時後,爸媽常吵架...當時得我認為,我的家沒有溫暖...

現在來到國外讀書,舅舅整天往外和朋友跑...

哥哥姐姐整天都在玩電腦...我一個人,能做什麼呢??!

當我試著跟他們說話,要不就是罵我,要不就是不理我...

同學們來電和我講電話,一天到晚都被罵...

和同學出去,早早就被召喚回來....

去到同學家,人家的媽媽都把家裡打理的乾乾淨靜...很溫暖

我這種人,不知道是哪來的貪念,我也想要...

我很努力,拼命的打掃家裡,但是,我打掃得越乾淨,心裡的安全感就越少...

哼..我是不是很可笑...

或許這就是所謂得不適合吧!?  我得人生,個性,對這些都是不適合

現在,我大概知道我大哥為什麼會跟同學比較好.為什麼家裡都不說話...

但是我唯一忌妒和不明白的是,他人在台灣...

台灣有爸媽,能給他他想要的...但是我和他不一樣...他怎麼能這樣...

告非...我恨...  對不起...可能是因為是我壓力太大了...

但是,我真的只是想要簡單的溫暖和關心而已....為什麼,連這個也不能給我.....

 

註:今天是韓國的綠色情人節!!!사랑해요~~~

Tracy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