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拍貼!! 

超喜歡拍貼的啦! 不過真的已經很久沒有拍了=  =

所以...好開心! 而且又拍的很成功!

跟姐姐拍好爽喔!!比較自在!!~

拍貼!!

我那天在看以前拍過的拍貼,結果看到有''惡搞''的...

真的很醜很想把他丟掉...

可是我姐說,如過回想我們當時再拍的時候.笑到肚子痛死,很快樂的時候.就不會想丟了~

而且丟了還很浪費...(不過不適合貼上來...因為實在太醜了)

不過現在覺得自己好蠢喔~但是那是大概3-4年前的是拉!

還有一次,是去日本的時候拍的...(還有我媽)

那一次也拍的很不錯...日本的很便宜!!!而且擁有的功能很多

再來是最上一次,是跟我的朋友一起拍的@

那一次我是覺得髮型很醜...不過也算不錯啦!><

每一次的拍貼都收的好好的,不太捨的亂貼說

ANYWAY...這次真的拍的超好的拉(自誇)

而且也不會用的很花~~雖然拍貼就是要亮亮的嘛!

現在超級喜歡玩拍貼的啦!!!!!(LOVE IT)

搞不好現在一有時間就會跑去拍也不一定...

不過一直跟同一個人拍好像也不是很好?~

拍貼!!

啾!!姊親親!!LOVE U~~愛你喔@@@

拍貼!!

哈哈!!這一張好笑!!本來沒有下面的錢~

可是因為是錢!!!!愛錢狂~而且又是美金~

所以不管好不好看,我都用下去!~*(不過我姐不喜歡說><)

拍貼!! 拍貼!!

喔喔!!這一張最好看~~是兩張合在一起的~(雖然沒有很好啦)

不過滿好看的! 哈哈~我寫韓文,我姐寫日文><

不過因為後來才用相機拍,所以燈打的不太一樣

本來是可以何在一起的~

拍貼!! 

愛你~~~언니사랑한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