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ollipop 

我知道算是晚了一點po這篇文章~

其實我在3月中的時候就已經換了~

不過一直忘記po~sorry sorry sorry sorry....

anyway...好喜歡這隻手機喔!!!

本來想要換chocolate的~可是實在是太重了~

而且有點old fashion,所以就選ice cream2

可是ice cream2是2G的.又不要了

但是一開始我對lollipop的印像都是很長!!

尤其是灰色的~真的看起來超級長

不適合我...所以我跟我媽幾乎花了一整的下午在那裡選手機

因為他說如果我買就到20歲都不可以在換了!!!

所以一定要慎重挑選!!

不過我發現LG有個缺點...就是跑太慢~剩下都還不錯XD

*我手機上有貼一個花的圖案喔!

如過沒有貼,就看不出來哪邊是正面...

因為他的相機是在後面...所以會以為後面是正面~

但是我貼了之後就不會搞錯了!

哇哇哇哇!!love it l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