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喔~我知道有點不清楚(而且很吵)對不起~因為人太多,所以都錄到雜音...(能錄到這樣已經很不錯了!!)

不過這只是簡介而已,因為真正的片子是不能錄的..不好意思....

不過一開始看到這個實在是很驚訝!!!super junior m, f(x) 還有u know!! OMG!!!!(瘋了!)

允浩是韓國館的主角! 

呵呵~不應該用散光燈的....允浩!!!(重點)

他是那部片子的主角喔!超帥的啦...

韓國館很好捏,你在排隊的時候還有表演看~~(韓國鼓??!)

我們排了4個多小時(腳快斷了..)不過這一切都很值得!!!因為可以看到想看的東西

 

反而是日本館讓我比較失望,因為他們太巴結中國人了,不但全部都是中國話

而且在日本館還可以看到中國的京劇?!!!太誇張了

連一點日本的文化都沒有!!!

 

大韓民國萬歲!!!

 

一開始進去就看到這個,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!!!

不過我錄倒了,請各位大大歪著頭看叭??!(sorry sorry...)

哈哈,全部都是sm的人~~太好看了啦!!!

韓國館一角 

而且韓國館還是用韓文字母一個個組成的喔!!超棒!

韓國館的維安線.... 

連圍欄都是大韓民國!!!超用心的啦@@@

不過我怎麼想都不懂,為什麼那麼多老人要去排韓國館??

1. 他們應該不懂韓國明星吧??(就算知道應該也不太有興趣..)

2. 韓國館裡除了明星之外都是高科技的東西  像是3D,觸碰是的東西(好好玩)

我覺得他們是再浪費時間...也浪費我們排隊的時間...討厭耶!

韓國館的裝飾字樣,壁紙 

喔喔~對了,他們裡面還有這個!這是牆壁喔!他們也用韓文貼上去的!!!好厲害?!

反正他們就是什麼都好啦!!!

 

不過我們沒有去台灣館跟中國館,因為都要早早去排隊

而且就算早也不一定排的到(就像我= =)

但我個人是覺得世博滿好玩的啦!!

 

大韓民國萬歲!!LOVE!

去世博永遠看不完所有的館....還好我有去韓國館

我對K真是越愛越深...(死)

''我想去韓國!''喧嘩!!!

大韓民國萬歲!!! 

喔喔喔!差點忘記~2012世博在韓國喲~~(要去!!!)

***2012世界末日??(電影看太多???)

2012麗水世博在韓國 

麗水世博,水???跟水有關??不懂耶~~

不過一定很棒了啦!!!(韓國耶!!)

我覺得韓國的上面那兩隻,比中國的海寶來的好看多了...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