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賢重!! 

嘿嘿~一直給他忘記po...那是6/6號在杭州的時候看到的...金賢重!!

我自己也下了一跳..我其實不知道他有代言化妝品(我只知道李敏鎬有而已耶~~)

所以看到的時候超high!!超帥的啦!!

金賢重!! 

不過我沒有進去看耶~因為我媽不讓...(討厭)

注:當然沒有金賢重本人啦!不然我就發了!!!!

從外面看,裡面有滿多賢重大哥的影片!所以小小的偷看了一下...

sorry...我沒有錄捏~~因為太high了!!

金賢重!! 

那家店幾乎從裡到外全部都是金賢重的照片...(好像還有1比1的)

呵呵~看了好爽

金賢重!!

(我怎麼覺得我好像很土...好像從沒看過一樣,....這樣也要po~~

哇哇哇~我中毒了!!!)

金賢重!! 金賢重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