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好想在韓國跨年喔!!!!一定會有很多大咖可以看!!!!

哇!!~ 今年一定又是無聊的跨年了!!!! 哎呀~~~

不過今年全球應該都快要被韓國人給佔領了吧?!!

大家都這麼瘋韓(不過小孩押!!要節制一點,讀書還是最重要的!!!)

為了證明給我爸媽看說哈韓不過影響課業的,所以我明年考試一定要考好..

嗯...拼全校前幾名吧!!!!(這個就真的要加油了!!!!)


嘿嘿,今天在看2010 SBS歌謠大戰的影片..

超好看的拉!!!!(尤其時SHINEE的!!!←私心)

溫流&KEY 超好笑的,我和我姊看這個影片一直笑...好可愛^^(溫流的表情)

可是好可惜只有短短的59秒...(其實我已經滿足了)

 

BEAST Soom + Beautiful ft.T-ara

中間那段求婚好....真?!(應該這樣說嗎?!)

總覺得他們好配!!

泰民&雪莉&燦成&智英&Lizzy&天動&徐玄-特別舞台Circus

超好看了拉!!!如果我在現場一定會全場尖叫!!

不過.....就是裡面好像只有泰民的衣服有點.....嗯....

還是很可愛拉^^ 不對不對, 是超的!!

 

還有SHINee Lucifer ft. f(x)Nu ABO

好像沒有什麼ft.到吧?! 就只有短短兩句...

我...我...好開場的那短影片!!!(截圖截圖!!!!)

泰泰泰泰泰民!!!! 你的頭髮亂了@@不過還是一樣帥帥帥帥!!!!!!死你了

他們四個是不是要救鍾鉉押?!!(啥押?!)是嗎是嗎?!

5個都超帥的拉!!!!!只是我真得覺得f(x)那一段有點多於...(no offence)

可是...為什麼泰民要跟victoria勾手....(哭)

還好victoria結婚了~~~ 放心一點點(什麼押!!!????)

最後Super Junior 美人啊...打架的片段!!!呵呵, 超的!

可是,只有Bonamana,為什麼不加sorrysorry?!

為什麼不要特別來賓是韓庚,起範跟強仁...

不過他們來應該會全場哭吧?!

13人要再重新在一起是非常困難得一件事...但是我期望這一天會到來!

CNBlue 容和超帥的拉!!!中間還當DJ...

不過....不好意思的問,螢幕上的那個人是誰押?!(笨)

對了,還有寶兒~game&harricane venus

恕我說....實在是太普通了,除了HV中間有一小段不同的舞蹈片段...剩下的...嗯

其他的藝人都有special的表演...但是BoA讓人太失望了...

反正,我超愛看年終的表演...就是特別表演拉!!!!

總是會給人大驚喜... 希望明年這些藝人的會有更好的發展...

尤其時SHINee!!!!(又是私心) 呵呵,他們明年要去日本發展耶!!!

雖然是在日本,不過總比之前RingDingDong到Lucifer 中間的那段空期還來的很吧!!!

總之他麼不管在哪裡我都會支持他們滴!!!!!永遠的SHINee Worl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