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爸說,一定要支持花博,所以我們就特地上台北...去看花博^^

其實不錯啦! 算是台灣人的驕傲

我只去了5個館,很少耶...(爭艷館,文化館,流行館,天使館,未來館)

我最想去的未來館跟名人館都要抽牌子耶...所以很失望...(是自己太晚起了吧?!)

我們很幸運的是剛好爭艷館不用排隊!!! 挖哈哈哈哈

很多朋友說她們去都要一直排隊

爭艷館很好看! 比賽耶!!! 我本來不知道他叫爭艷館的含意在哪裡,原來就是比賽

我跟我媽都一直在找金牌,因為一開始進去的時候,

都是只有看到銀牌跟銅牌,嘿嘿,我媽就說,最多人在照相的那個就是金牌...

結果,金牌反而沒有什麼人在照相說(還是因為我幸運,剛好沒有人在照像?!)

這個館是不錯啦!因為好像不同得季節就換不同的東西...


遠東流行館...

152萬個寶特瓶所製成的(好像是這樣)

他們說很環保,其實應該不是吧~

因為他每個寶特瓶都是一樣的,總不可能每個人回收得寶特瓶都長一樣吧!?

所以一定是有特別訂做,那這樣反而是浪費,污染...

不過真的是很特別啦!!!而且也花了很多的心血~

再來就是我們發現,他們應該有模仿一下世博的韓國館,

之前我有po韓國館得文章,遠東這次做的外型真的很像韓國館..

↓流行館

 

↓韓國館

韓國館一角 韓國館入口  

不過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!!可能也些人跟我看法不同...sorry

裡面就是也一些名人的照片押!!! 其實不錯耶...拍的超美的..

對不起喔,我忘了拍

然後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,不過我都沒有注意看啦!!!(壞小孩)

因為我覺得滿無聊的(裡面沒有花!!!!)

可是外型就已經值得一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