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哇!!! SHINee Hello Taiwan Fan Party~ 超想去的啦!!! 可惜可惜....

不過已秒殺的速度賣票,我想我應該也搶不到=  = 可是人家真的給他超想去的啦!!!

SHINee每個人中文都給他超標準的!! 好厲害!!! 愛死他們了!

尤其是溫牛!!哇哈哈哈~  真的很愛聽他唱歌!!!

還唱周董的歌捏!! 厲害厲害!!! (當然啦! 溫流是最棒的押!!!)

鍾鉉~~呵呵,被問到誹聞的事情,也會不好意思呀?!

不過我們都是支持你的!!! 千萬不可以心事從從喔! 要開心^^

還有,你的腳傷應該還沒有好吧!! fighting!!早日康復呀! bling bling

不要哭呀!!鍾鉉! 你可是bling bling耶!!!

這樣好不像你喔!! 嘿嘿,我知道台灣粉絲給你們很感動!!

所以以後要經常來台灣喔! 還有,不要再哭了拉! 看到你哭心理很痛捏~~

加油,fighting!!!

哈哈,珉豪~很浪漫吧!!! 好帥呀!!! 哇哈阿哈阿哈哈~

你...你...好高?!(我在說什麼呀!!) 總之,OPPA愛你喔!

哇!!! 不過我們也是真的越來越愛他們了!! 所以key說的沒有錯啦!!!

泰民!!! 哇~你的外套捏~~ 我要啦!!! (好忌妒你忌妒~~)

哇!!! 我也要聞味道啦!!!(小孩?!你在想什麼?!!)笑

yay!!開場的ring dingdong~ 一定超high的啦!!!

泰民好帥的說!!! 不過泰民solo的部分下次在po好了! 因為實在是找不到好的fancam...

粉絲只要一high,誰管他在錄什麼?!爽都爽死了!!@(拉拉, 因為我也是這樣^^)

SHINee!! SHW是越來越愛你們!!! 撒啷黑~

嘿嘿,SHINee這次來跟上次super junior m 的時候一樣勒~ 都有上很多綜藝節目!!!

一定要看~!!! 超愛他們的啦^^

(不過總覺得我跟shinee好像沒有什麼緣說,,因為每次都遇不到...已經錯過2次了....討厭)

我相信一定我看到他們的!!! 哇哈哈哈!!! 要有堅強的毅力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