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和lewei一起出去走走...呵呵,買了很多自己想要的東西說^^

請大家不要誤會!!!hara和taemin & victoria看minho不可能在一起的

只是因為我喜歡shinee,他喜歡hara和victoria,無聊,才會互叫對方的^^

所以千萬不要大大的誤會

如果是這樣,我們算不算在約會捏??(巴)

哎呀,反正我是hara & victoria, 他是taemin & minho嘛,所以...

有沒有發現, 拍照都沒有照到額頭,因為lewei說他不喜歡他的額頭,所以不要照...

導致於現在所以有的圖片,每一張都沒有額頭...其實,我覺得不會很醜阿??

為什麼不喜歡勒...倒是覺得滿可愛的^^加油!!

哎呀.我討厭我的頭髮!!我想剪勒...(放假在去剪)

不過跟他出去是不錯啦^^loveta???(不對那是lewei 的)

我是loveya^^

short post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