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e 1.jpg SHINee Lucifer 超好聽的拉!好帥喲!!

看完lucifer的mv,現在超級喜歡泰民的拉!~

他頭髮燙直超帥的!!以前QQ的頭髮是那種可愛型的捏~~

可是那時候可愛的他沒有打動我的心(笑)

該死...要考試,被禁電腦..都沒有辦法打網誌.

所以那天開始喜歡泰民的時候,發現當天竟然會是他的生日!!

這是一句遲來的生日快樂! 不過還是希望你收到...^^

1993年~哇,17歲耶!只比我大3歲說 怎麼會那帥拉!!!~(愛死你了)

我的媽呀!TaeMin已經把MinHO給比下去了拉111

現在我的最愛第2名是泰民捏(直直上升)↑↑

1.容和  2.泰民  3.圭賢  4.韓庚  5.賢重

順↓

庚庚:17.18號剛開完庚心的演唱會(我正在等my logo的mv出來)

賢重:退出ss501,要演韓版的惡作劇之吻~(超想看的拉!!很期待的說)

完↑

SHINee 23號要再music bank的comeback 唱 lucifer!!!!(一定要看)哇哈哈XDDDD

對了對了,珉豪,為什麼會被比下去呢?? 其實是因為他這一次的造型拉!~

讓我很shock!!!(TMT) 很像AIMGO那個時候....也沒有很差拉

只是人家比較喜歡長長QQ那種髮型嘛?!?笑起來的時候特別可愛

可是他剪掉了!!!!所以我現在對他滿LOW的~但是只要是SHINee還是愛啦!!

KEY...從左邊看還不錯,可是右邊,他剃掉了.....好恐怖說////

再來JongHyun和Onew就沒有什麼變啦``還是很帥``

這次lucifer讓我實在是太滿意了``一定買!!!

祝泰民 生日快樂~~永遠支持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