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09.jpg 

終於剪了一個像樣的髮型了...不然很像''章魚''

布過我一直覺的我拍照起來都滿呆的?不知道為什麼?

還是因為帶牙套的關係,不太敢笑才會這樣...←可能喔?!

總之我是去年2009/12月才帶牙套的,所以我自己預計大概也要明年中到年底才能拿下來吧!

希望真的是這樣~我不想帶牙套...

以前小時後很想帶牙套,一開始帶的時候也不後悔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不知不覺的就對它很反感...

可是又沒有選擇.都已經帶了就只好這樣囉!

不過想一想,總比沒有好啦~不然長大之後牙齒就不會暴暴的呀!

我想要留長頭髮!!!....早知道就不要剪頭髮了><好後悔喔!

唉~~~現在只好等它自己慢慢長下來了吧(應該要快快)

不過我媽說 我這次剪這樣如果留長之後應該會很好看唄~!

希望如此

一個星期的假期又放完了...已經上課第3天囉~!

好無聊喔~沒次聽老師上課都會想睡覺...

可是又不可以...因為我發現我們老師一直看過來=  =

4-5月又要在考試了..不過考完又要放假....所以

時間趕快過啦啦啦!!  衝!!!~~~←不對!這是轉?! 哈哈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