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因為放假,所以爸媽一直帶我們出去...

每天幾乎都到晚上十一二點才回到家><睡眠不足呀!!! (黒眼圈好重喔!)

明天還有一大群人要來我家玩...累  (T M T)

 

今天家裡實在安靜多了(因為我家的小狗每個裡拜五都會去寵物店洗澡)

因為它們不在所以才有時間,而且今天也只有晚上有行程 (OH YA!)

不過等一下我還要跟我媽媽打麻將(夠無聊吧)

想一想,沒有那些狗兒好像也挺無聊的耶...可是有它們又覺得很煩,而且他們每天都亂大小便還給我跑出家裡,害我都要跑出去找...

重點是他們看到家裡的人,就一直拼命跑,跑給我們追...氣死了啦!(怒)

我哥就說,下次追它們的時候一定要帶面具 


今天晚上我爸說要帶我們去看電影說...哈哈哈

我想去看2012(其實我很早以前就有機會看了,可是那時候我跟我同學又去看另外一部電影...哭)

我姐看過了說很好看,看網路的講評也不錯說!!!

可是我也想要看''Paranormal Activity''看預告好像恨好看耶~!(鬼片)

很好笑的是,我同學跟我說,他的一個朋友去看''Paranormal Activity''結果看完一個禮拜不敢睡覺←好誇張喔!!!

其實我是很怕看鬼片的,可是後來想想好像也不錯,因為之後回想起來那種FEEL好想也不錯喔!←變態?!

我在想如果我去看的話會不會整場都閉著眼睛呀!!

總之,我還滿期待今天晚上耶!!!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