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27cccfbd58a.jpg 

我們家最老的狗~嘟嘟牠在5月3日的時候去世了

我一直沒有寫這篇網誌...因為我寫不出來啦~!

嘟嘟是隻混血犬(不過又好像是日本尖嘴犬)

肥 。圓 。白 。愛吃 。

我阿嬤每天就一直餵牠吃東西

不過牠很可愛.小時候,我放學回家都會帶好吃的給牠.

所以牠每天都會到家門口迎接我,乖乖的坐好等我.

有時候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,我都會偷偷的帶牠出去玩,而且我還會幫牠按摩*Massage

每次按摩的時候,牠的眼睛都會瞇瞇的,很享受的樣子~~~


冬天的時候,牠都會鑽到我爸的車子底下睡覺(因為那裡比較溫暖)

牠的毛很長,夏天的時候,我媽都會幫牠剃毛.每次剃完都很好笑

但是牠都不知道(因為牠沒照鏡子)

重點是,牠很喜歡到公園裡,好像在跟鄰居的狗炫耀說牠都不用被關起來,可以到處亂走...

但是牠很聽話,聰明,因為牠會自己回家...


自從牠去世後...家裡好像少了麼~~~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