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館!! 

對不起喔~6月到現在一直沒有PO...

因為實在太忙了=  =SORRY SORRY

之前在韓國館的那一篇,我已經有強調過日本館讓我很失望...

一開始還沒有去的時候...我最想去的就是日本館

而且我有個朋友的阿嬤去過,說日本館超好看...

所以我們決定無論如何都一定要看,但是...實在是超級失望的啦啦!(一再強調!)

拍隊還要給我排3小時...(其實是6小時)

 P6100175.JPG

從早上到晚上...(超誇張的拉!)

還不可以上廁所說...(好狠喔)

裡面逛逛也要花1個多小時

但是日本館的外型到是很吸引人~!

因為是...不明生物???!

 

一進去,,,就有手扶梯讓你上去...可以稱為時光隧道吧??

(入館後就不考以拍照了)

 P6100177.JPG

有機器人就是了?~(幼稚!!)機器人真的會拉小提琴耶!(好厲害)

 

只是長的太普通=  =

 機器人

還有很像輪椅的未來高科技椅?(唉呀,就是電動輪椅拉!)

那時候有人出來表演示範的時候...我們就說...

看起來超像輪椅的...不像高科技說...而且如果用那個的話,,,很蠢

因為一點都不美觀...

 未來的一人...嗯...歲是摩拖車嗎??

有秀立體投影技術,看了頭很暈...

播放一段保育的影片,應該說整個日本館都在講這隻生物

朱鹮...總覺得很...沒有意義>??

反正就是很拍中國人的馬屁吧??

還有超高解析的電視跟攝影機展示(像在賣東西一樣...)

那些人根本就是東森購物出來的...

注:我很想買哪個觸碰式的電視捏...(弱)

不過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說 =  =

他都不給民眾上去試試看...(難道是心虛??!)

不過那2個主持人道是玩得很開心...

 

最後就是京劇...(啥?!日本館有京劇??)

奇怪得是,還有個小孩再走來走去??(還穿澎澎裙)

應該不是小孩吧??看起來滿老的...還給我裝可愛'!!!

其實我根本就看不懂他想要表達的什麼??

 P6100174.JPG

日本館感覺就很爛呀??

為什麼那個多人要去看??

該不會都跟我一樣被騙了??(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